如果說來美國都是為了這個真的不會太誇張

 

 

機票買了之後我便開始上網尋找 horse back riding summer camp

但是在Yakima附近這類的營隊年紀最小都要9歲,有的還要求11歲以上,Fili完全無法參加

之前粉圓爸問我美國的夏令營費用多少,我一點都記不起來,這次終於記得了

三天兩夜mini camp費用是160USD,騎馬這一類的夏令營五個整天不含過夜的費用大多是美金三百多

 

(Fili興奮得不停東摸西摸,bo老是往馬的屁股後面跑來跑去,真怕他被馬腳踹到)

 

能接受七歲小孩參加的營隊都在西雅圖近郊,撇開參加費用貴不提

Fili如果參加我勢必得在附近找旅館,不然每天快四個小時的來回車程會太累

這樣的費用真的太貴了,所以我改找Yakima附近的ranch看看他們有沒有提供教學

在離Yakima約20分鐘的小鎮有許多農場,幸運的在那裡找到兩家

只從網頁上其實感覺不太出來哪個比較好,畢竟網站上的東西不見得真實

最後選擇這家的原因是他的課程是一小時,另一家一堂課為一個半小時

同樣價錢當然後者會比較划算,但我想對七歲小孩來說應該會很累

 

 

上課前先來張帥氣的pose吧!

 

上課前一周收到上課確認的email,提醒要讓孩子穿牛仔褲和靴子

牛仔的穿著一定是牛仔褲加靴子的啊!

我真是太會未卜先知了(其實應該說是太會買)

這兩樣裝備都是年初趁著特價時早就買好寄到阿姨家,靴子450台幣有找真的好划算啊~~~~

 

 

當孩子在一旁興奮的東看西看跑來跑去時,我先著手填寫基本資料和免責聲明

這一頁填完後翻開都是密密麻麻的字,說明在上課過程中的各種意外傷害我必須自行負責

ranch不用負擔任何的法律責任與賠償

 

 

真的就像故事書中說的,學騎馬前要先學會怎麼幫馬刷毛

 

 除了毛髮之外還要檢查馬蹄上有沒有卡到髒東西

把它都去除後馬跑起來會比較舒服

 

barn裡都是工具

聽主人說這裡主要是冬天時馬兒們晚上睡覺的地方

即使外面地上都是雪,馬兒們也會出去走走

 

接著要進入工具先尋找適合的馬鞍和馬術協會規定的安全帽

 

一般的安全帽對Fili來說都太大,最後這頂最小的戴起來好好看喔!

 

在老師的幫助下上馬背(換句話說就是老師抱她上去)

講解完一些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完全沒聽到)老師就先牽著馬走一小段

讓Fili習慣在馬背上的感覺

 

之後就是學習基本的坐姿,前進,停止和控制方向

 

Fili在上課的時候,bo就在旁邊找馬兒玩

只是這匹馬真的很酷,一點都不想理bo

 

他真的很帥,很有印第安人的感覺

 

再不然bo就是去找羊咩咩玩

 

再不然還有我準備的櫻桃可以當點心

一個小時的時間bo就這樣東奔西跑

一會兒看馬,一會拔草餵羊,一會兒過來吃點心,完全不會覺得無聊

 

我們是早上九點上課,雖然如此在大太陽下還是會覺得吃不消

 

下課了自己把Sissy(馬兒的名字)牽回馬廄,和剛開始一樣騎完馬都要幫馬梳理毛髮

 

 

 

 

整理好後把Sissy牽到戶外,給她一份小點心獎勵她今天的辛苦

(事實上今天Sissy很貪吃,一直想低頭吃草,所以Fili得一直拉著繮繩避免她停下來吃草)

Fili問老師下次可不可以帶蘋果來餵,老師說沒問題

bobo好期待下次可以餵馬,我也是

 

以前不覺得騎馬算什麼運動,不過就是坐在馬背上是馬在運動

今天看Fili上課,真的覺得很累

她得一直用雙腿踢馬發號前進的口令,若要馬快走雙腿得速度很快的一直踢馬

雙手也得用力拉繮繩好控制前進方向,同時還得坐直挺挺的

從Ranch離開後開車不到10分鐘Fili就睡著了,可見真的有累

 

今天錄了好多她上課的影片,上傳好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