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到苗栗報名教甄,原本只打算自己去的
但想想,在這段考教甄的日子裡,自己的神經老是緊繃著,
面對著自己不可掌控的未來,心頭上老有塊大石頭壓著。
既然都要到那麼遠的地方去,不如就找伴去玩耍一番吧!
於是邀請了四姊妹的其他三位成員,加上我家寶貝TACO往飛牛牧場出發!
啊~~打得太快了,是往苗栗教甄報名會場出發!!

教甄報名的過程沒有太多有趣的事情,除了我忘記帶畢業證書的正本外.......
有時我不由得覺得我自己好像真的少根筋,
當在繳交報名費時,我問收費人員要繳多少?他緩緩的伸出一隻手指頭。
這時豬頭的我竟然開心的以為只要100元,很阿沙力的掏出100元給他。
在眾人的笑聲中,我才知道是1000元,真丟臉。
教甄費用真的好貴喔!

結束報名已經十一點多了,於是趕快前往我們的目的地~飛牛牧場。


趁著上班日出遊往往可以避開洶湧的人潮,享受一下難得的寧靜。
這天飛牛牧場停車場的車輛屈指可數,我們還真是來對了呢!
一進到這裡的園區,就可以看見有三隻牛的雕像,

這時TACO一邊繞著雕像跑,一邊狂吠......唉!膽小的狗,連雕像也怕。
中午我們先簡單的在這裡的餐廳用餐(這裡的餐點......真的不推薦,又貴又不好吃),
接著便迫不及待的往草原區走。



我們家的TACO在我鬆開他的牽繩後,老是躲在陰涼處不肯離開。
即便我們越走越遠,他也不肯跟上來。
我只好請小旻去牽他,沒想到TACO竟和他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TACO一路跑到了飛牛餐廳,這餐廳的自動門也很神奇,竟然能夠感應到這麼矮的狗而開門。
小旻在餐廳追TACO時,還一度抓到了他的尾巴,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還是被TACO溜掉了。
跑著跑著TACO竟然衝到了餐廳裡面,嚇壞了在餐廳工作的阿姨及兩位叔叔。
這時只見他們三位也加入戰場,一起幫忙抓TACO。
其中一位叔叔拿起了滷好的排骨肉想引誘TACO過來,
沒想到我家TACO身手矯健,咬了肉就跑,還是沒被抓到。
就這樣折騰了一會兒,TACO最後才被逮到,還害小旻被餐廳的老闆娘罵,唉~~~
可憐的小旻......雖然辛苦的追我家TACO,不過還是十分優雅美麗的!



當我們去乳牛區時,剛好有兩頭牛十分靠近柵欄。
妹妹們開心的拔地上的草餵牛,我就趁機抱著TACO和牛合照。
在照相的過程中,乳牛的頭突然靠近我們,
TACO嚇了一大跳,差點從我懷中跳走,他真的好膽小喔!!

而小妹也和TACO一樣,十分怕牛,每次照相都閃得遠遠的,快跑到照片外了!


再往前走,就是綿羊區。
我記得以前來這裡的時候,養的是綿羊,不過現在已經換成另一種羊了。
花了40元買兩捆牧草準備餵羊去~~
當柵欄的羊一看到牧草時,便整群衝過來靠在柵欄邊。
妹妹也開心的餵羊吃草,而TACO就躲在一旁的陰涼處休息。

在妹妹餵羊時,我發現Sandy總是會把牧草拿給被擠到邊邊沒吃到的羊,
他還會觀察一下看哪隻羊沒吃到,就特別為他吃牧草。
雖然,她是我們家的女王,但她的心地也滿美麗的!



就在大自然及可愛的動物陪伴下,渡過了難得的一天。
我會帶著這份愉快的心情,繼續面對我的教甄之路的!
也謝謝三位妹妹及TACO對我的陪伴與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