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驚魂記好像太誇張了,不過離開婦產科後,我倒是擔心了一個星期

在網路上仔細參酌大家的評價與意見後,決定先到新莊一家頗有名氣的婦產科檢查。一到診所內......天阿!似乎只有在百貨公司週年請才會看到的陣仗,說人滿為患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連候診都沒有椅子坐了耶.......好險我有有預約掛號,不然不曉得要等多久。

一開始是護士來問我有什麼狀況,知道要驗孕後,就給我一個杯子要驗尿,之後就請我到診間準備照超音波。當我在椅子上等待時,醫生剛好再為另一位病患做解釋;而當我躺在床上等著照超音波時,醫生在旁邊幫另一位另換做內診,老天爺阿~~~他們發生了什麼是我都一清二楚耶.........太令人shock了!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他們的狀況呀

好可怕的婦產科,下次還是找一家生意比較不好的好了

超音波照不到三秒鐘,醫生酷酷說還照不到,或許是因為很初期懷孕的關係吧!我的心中有點小失望,本來以為可以看到Fili的呢!沒想到醫生接著又說:「一般照不到也有可能是子宮外孕,不過一開始我們不會往壞的地方想,過五天後你再來檢查。」

聽到這番話,當場如五雷轟頂般,加上我又是那種超級會擔心擔憂的個性,就這樣「是否會子宮外孕」就一直伴隨著我一週,讓我整天都緊張兮兮的。

一直到五天後去了另一家婦產科檢查,證實是子宮內的懷孕,我才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