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新店北宜路往烏來的路上
有家摩兒咖啡館
在n年前的雜誌上曾經介紹過這家咖啡館
它的咖啡挺不錯的
除了咖啡甜點外
景致也是很棒的
在我和老公沒結婚前
常到這裡來光顧
自從結婚後
再也沒去過了

這天原本要帶Fili去烏來內洞走走
但卻因為時間延誤到的關係
只號改到這裡坐坐



the same
Fili睡著了



不過這次Fili沒睡多久就醒來了喔!
和媽咪在新店溪前合影



我想在手套內的小手
應該是在比YA吧!




爸爸媽媽都有點飲料
小Fili也有她的專屬飲料
你看
她迫不及待的要享用



恩恩
好喝好喝



Fili知道爸爸在拍她
還會看鏡頭耶......
愛上鏡頭的寶寶



雖然有了Fili
但我們可是沒忘記Taco喔!



我發現Taco也挺厲害的
像Fili一樣會看鏡頭
我懷中的Fili寶寶在喝完ㄋㄟㄋㄟ後
又睡著了



我發覺Fili也是個愛出來玩的寶寶喔!
原本以為她坐在安全座椅上會不安分
其實並不會耶......
只是不能遇到紅燈
如果遇到紅燈車子停下來的話
Fili都會大哭
但只要綠燈一亮
車子繼續行進
Fili馬上不哭喔!
應該是車子搖晃讓她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吧!



Fili~~~
有沒有期待下次的出遊呀!
星期六再請爸爸帶我們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