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29歲生日





老公晚上帶我們全家去吃「大鼎活蝦」,我和老公吃蝦子,Fili吃地瓜稀飯





不曉得是不是知道今天是媽咪生日
在餐廳裡的Fili非常的配合,就乖乖的坐在推車上讓我餵她吃稀飯
吃完稀飯的她就在一旁開心的玩起腳來,讓我們兩夫妻可以稍微悠閒的享用晚餐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GRDⅡ
早上醒來刷完牙就發現Fili手上捧著這個禮物要給我
不曉得老公是什麼時候去買的,著實讓我驚喜到
謝謝你喔~~Fili爸爸,我的老公


原本還想說Fili會不會在今天開爬,給我個難忘的生日
沒想到這天她沒開爬,卻也是給我一個大shock
她竟在媽媽生日這天從床上滾下來了
吼~~~~這是什麼爛禮物啦!!!!
看她大哭讓我超捨不得的


29歲
似乎是個不能再裝可愛的歲數了
我也還沒有嘗試穿紫色絲襪出門
轉眼就到了這個年紀

這個階段的我
就站在人生轉彎的路口
不曉得下一段路程的風景會是什麼
但是我仍充滿期待

因為有家人的陪伴
有姊妹們的支持
有朋友的鼓勵
當然因著Fili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媽媽也是我的能量之一

我想
未來的日子會有更多的驚喜與收穫
等著我去發掘與品嚐

29歲的我
要更有自信
要更愛自己

先當一個完整的我
才能有完整的愛給我的家人

但是
我的內心還是有個小小的聲音
可不可以讓我繼續裝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