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台灣後不久,Ryan爸媽就要到浪漫的希臘度假,等我們回美國後,他們才回台。之前原本覺得好可惜,沒能和他們見到面,這樣Ryan會忘記我們家Fili啦  還好還好,謝謝wisebaby邀我們在Ryan睡前一小時來個小約會,讓這兩位小朋友可以培養一下感情



好久不見的Ryan真的是好活潑,讓我一時有點適應不過來



雖然精力無限,但是面對小妹妹他可是很溫柔的喔!



我還趁機抱了Ryan一下,抱起來感覺好結實,相較之下Fili就輕盈許多



Fili到新環境需要比較長的熱機時間,再加上時差讓她今天一整個走"閉素"路線



Ryan一直都很熱情的照顧Fili,只可惜Fili熱機時間完畢時,Ryan睡覺時間也到了



真傷腦筋阿~~~


謝謝Ryan一家熱情的招待,還幫我們準備了晚餐,能夠和你們見到面閒話家常感覺真的好溫馨。雖然這兩個小朋友感覺還是不來電  不過我相信在Fili的心中她是很開心能夠遇到同年齡的玩伴的。謝謝你們給我們這溫暖且愉快的一小時約會




碎唸一下:
唉~~回台灣好多事情想記錄,很多事情想分享。可是用電腦的時間就這麼短暫,除了update各家最新消息外,還得上網研究我想買的vita-mix與掃地機器人。很多東西就這麼拖著,我的黃石遊記也還沒生完,再不快一點完成我們又要去黃石了說   回到美國一個星期了,但只要想到在台灣的事情還是覺得好溫馨。想回台的兩個星期給了我滿滿的愛,我會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的。替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