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我們來說這不是個happy Halloween
一早起來就發現腳踏車被偷了,真的會讓人心頭沈悶悶的
不過還是要帶Fili去體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
先來秀一下Fili今天的裝扮
登登登登~~


小乳牛Fili

這件其實是之前買的,原本沒打算要萬聖節穿
為了過節的造型裝我找了好幾家店,不過都沒看到很可愛很喜歡的
不想勉強自己買不喜歡+只能穿一次的造型服
所以就還是乳牛裝登場



這是第一次穿乳牛裝,當時是乾淨的乳牛
但後來衣服被我用溫水洗過整件褪色,就變成一隻髒乳牛了



很感謝小宇媽媽的邀請,我才知道原來可以去mall裡面的店家要糖果
Fili就自己拎著她的南瓜桶跟著哥哥姊姊去「trick or treat」



今天的mall很有意思,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物
不過我沒拍太多照片,因為到最後Fili走不動了被我抱在身上
  非常非常非常累



所有的人物裡Fili最開心就是遇到Elmo

只要每次一有糖果或貼紙放進南瓜桶裡,Fili就會暫時忘了走、忘了南瓜桶,一心一意只想拿剛剛放進去的糖果

有趣的是要糖要到最後我們去starbucks時,裡頭的工作人員向我們表示抱歉,因為他們沒準備糖果
當我們要走時,Fili就一直伸手「還要、還要」不停的唸著,  好可愛喔~~
明年我應該就可以輕鬆的在後面拍照,不用辛苦的抱Fili了



比較悲慘的是我準備了一大袋糖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除了小宇家友情贊助外

沒有人來要糖
    沒有人來要糖
        沒有人來要糖
            沒有人來要糖


真的是太感謝他們了(九十度鞠躬)

我想人應該都跑去mall裡了
晚上和阿姨通電話,告訴他我們今天的慘況
阿姨說其實現在越來越少家長會帶著小朋友挨家挨戶要糖
大多都是到熟識的鄰居或朋友家裡
因為陌生人給的糖說老實話不曉得安不安全,搞不好是「黑心糖」
我想明年我們就準備一點點給鄰居小朋友就好了

晚上還是帶著Fili去外面敲門要糖,感覺爸爸媽媽都比小朋友興奮
這又是一個娛樂大人的節日阿~~~

最後就祝大家
Happy Halloween!





最後附上維基百科對萬聖節的解釋說明,感覺有點像是我們的中元節嘛
原來美國明尼蘇達州的Anoka是「世界萬聖節之都」,這樣我們有機會去看那裡的遊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