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Fili某些部分真的是個好寶寶,一定要強調「某些」
就像coco麻說coco會在家上演「這不是肯德基」,Fili可也是不遑多讓
只要不順她的意立刻就哭給妳看
據說劉雪華的演技好到可以三秒落淚,我們家的Fili也可以
這樣將來有機會成為八點檔的女主角嗎?


昨天(應該說是今天)我摸到凌晨三點才睡
一早出門處理一些事情後,回到家我眼皮都快睜不開了
勉強念了幾本故事書給Fili,就跟她說「媽媽撐不住要去睡覺了」
她就這樣自己乖乖的看故事書、玩玩具
等中午我醒來一看,這小朋友乖乖的躺在旁邊睡著了
是為了配合媽媽把午覺提前嗎?

晚上全家一起出門買東西,在車上的Fili不吵也不鬧
即使沒餅乾沒奶嘴也不哭,平常的她可不是這樣子,這點令我很驚訝!
常聽到很多媽媽分享,只要孩子從小開始坐汽座,他就會習慣也就不會吵鬧了
這點在我們家根本不成立,說老實話除了今天我沒有Fili乖乖坐兒童安全座椅的印象

幫Fili洗完澡刷好牙,趁著她睡前我和爸爸在書房聊天,聊著聊著我突然覺得奇怪
怎麼客廳那麼安靜,難不成Fili在做壞事?
趕緊過去一看,結果Fili自己拿著故事書看得好認真
看著看著就自己回房間咬奶嘴躺著要睡覺了


妳說說,以上三點是不是該發個好寶寶貼紙獎勵一下呢?
媽媽再附送愛的親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