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傍晚天空就開始飄雪了
剛開始雪細細綿綿的,不仔細注意還會以為是下雨
一向習慣燃燒生命晚睡得我,睡前撥開百葉窗一看
  地上已經是一片雪白了
我的心理很開心,開心的原因是我等不及看到Fili面對這雪白世界的表情

週日早上Fili醒來竟然大哭
爸爸帶她到窗邊把百葉窗拉開告訴她「妳看下雪了!」
那瞬間嚎啕大哭聲與眼淚好像電影定格一樣,就這麼停止
Fili好認真的看著被雪覆蓋的世界


吃過中餐後告訴Fili「要穿暖暖的才能到外面看雪喔!」
一向討厭穿外套戴帽子的她竟乖乖的配合
幫她穿上新買的Columbia雪衣再上戴毛線帽
走吧!我們去看雪



因為下了一整晚的雪,地上的積雪大約有六七公分
Fili走著走著一直撲倒在雪地上,最後竟耍媽媽抱@@
本來怕她冷想帶她回家了,她卻不要不停的說著「雪」,偶爾還穿插說「snow」



之前看故事書Fili就知道snowman
今天可是她第一次看到真正的snowman
這個雪人不是我堆的,媽媽我的手指快凍僵了完全沒動力堆雪人
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堆雪人、打雪仗



這樣雪白的世界是這麼的純淨無暇
就像我的寶貝一樣純真
看到Fili在銀白世界裡的笑容
深深的覺得在那一瞬間自己的心靈好像提高了層次
內心有種幸福與平靜湧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