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自己帶著Fili出遊,多虧有小阿姨的好友Connie幫忙接機,讓我省卻很多麻煩。她也非常熱情的帶我們出遊,招待我們在他家過一晚。Connie現在利用工作之餘學鋼琴,我們在她家短暫的停留裡不時可以聽到她利用空檔彈奏的琴音。得到主人的首肯,我也讓Fili"玩"鋼琴。


雖然娘家也有鋼琴,但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Fili play piano,很有專業的架勢喔!



彈鋼琴還要巧虎在旁邊幫她加油



我們在場的三個大人聽到Fili彈琴都很驚訝,原以為她會用手掌用力的按琴鍵,然後發出刺耳難聽的噪音。沒想到Fili卻是用手指一鍵一鍵的按著琴鍵,而且還不難聽,這真的讓我很驚訝。



Connie一直鼓勵我要讓Fili學琴,最好是媽媽也跟著一起學,這樣就可以和孩子一起"play piano"。我只能說「如果她有興趣我會讓她試試。」不管有沒有學琴,都希望Fili可以在音樂中得到快樂。

最後和大家分享Fili的第一次小小演奏會--只有三個觀眾的演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