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在美國有這樣的經歷是四年前的蜜月
這次多虧妹妹的福,讓她飛了這麼遙遠的一趟路,我們才有機會再度體驗這片土地的美好

DAY1:j我家→Salt Lake City過夜
DAY2:Arches National Park
DAY3:Arches National Park
DAY4:Bryce National Park露營
DAY5:Bryce National Park→Williams
DAY6: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露營
DAY7: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Las Vages
DAY8: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露營
DAY9:Las Vages
DAY10:Las Vages→我家

在Bryce National Park的營地,手裡拿著一堆剛洗好的鍋碗瓢盆走回營位的路途中
在大峽谷聽到帳棚裡傳來Fili開懷的笑聲
在死谷國家公園頂著44度的高溫聽到Fili說「要去帳棚裡面玩」
在看到隔壁的年輕人以天為被,以地為席就這麼自然的入睡
在每次露營的火堆前
在每晚看到滿天璀璨的星星
在很多時候的點點滴滴
我內心都一直覺得:在國家公園露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篇文章沒照片
老公竟然怕我顧著寫網誌太累,不肯整理照片
這樣我怎麼敢說其實上網都是在研究要敗什麼東西
順便和媽媽們一起說老公的壞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