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是美國的國慶日
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各地都會施放煙火
我們住的這個城市也不例外



原本是打算要去Ann Morrison Park看煙火
但人真的很多,也找不到停車位
妹妹說,她這次來美國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所以大夥兒就轉戰另一個地方



因為夏季天黑的晚
所以煙火施放的時間已經接近十點
沒跟去的我在家裡聽到施放煙火 "碰碰碰" 的聲音時
已經躺在被窩裡準備睡覺了= =


我唯一和美國國慶能勾上邊的事情
大概就是血拼了
趁著許多商店在這個周末有特價活動
連著兩天都帶著小妹出門血拼
除此之外
還透過網路邀在台灣的妹妹一起買
女人的購物能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尤其是一群女人= =

媽媽看著我和她分享我的戰果
忍不住問了句 "你這樣老公會不會說你買太多?"
我自己回答不準
親愛的老公~~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