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810.jpg

認真看故事書的Fili

最近的Fili開始自己看故事書
這表示......媽媽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她會自己念著故事書的內容
雖不見得逐字逐句
但已經八九不離十,重點都有提到^^


R0024802.jpg
被故事書包圍的Fili

在美國圖書館真的很方便
每個人的上限有100本
很多書其實向圖書館借就可以了

可是,媽媽我還是買了不少

沒辦法,有些童書連我都愛不釋手
每次看都覺得好有趣
有些書像"小雞逛超市"一樣,連插圖都很有意思
每次看都會發現不同的趣味
各位看倌~~您說說
這樣是不是該把書買回來?


R0024795.jpg
孩子!
看完記得要把書收回去,知道嗎?


R0024803.jpg
有些書則是Fili的最愛
同一本可以請媽媽一讀再讀
我都膩了她還說:more, please.

這樣的書我也會忍不住敗回家


R0024807.jpg
看著她認真到沒發現媽媽在照相
我的內心有一點點感動
好像之前認真耕耘施肥照顧兩年多的小種籽
正逐漸冒出芽來

這讓我下次看到有趣的童書
又會忍不住列入購買清單內
畢竟以後回到台灣要買這些書可是不容易又不便宜阿!


R0024804.jpg
但媽媽我可是很努力節省開銷的
喜歡的書非得等到書店寄來折價卷後才會下手

自己的書加上圖書館借的書到處都是
已經得用四個尿布箱子才裝得下
我們家老爺、金主與我唯一的搖錢樹終於忍不住問:
是不是該買個書櫃來放這些書?

這個.......
不是說過陣子就可以回家了嗎?
花錢買個用不久的書櫃好像不太划算
尿布箱子也還堪用
萬一壞了也沒關係
因為Fili還沒戒尿布

書阿~~真得是怎麼買都買不完
孩子的書是這樣
我自己的書也是


怎麼感覺這篇好像在替自己的敗家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