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6785.jpg
這個........就是我專用最高級的碎紙機

自從Fili開始會用剪刀後,每天就愛不停的剪剪剪
只要能讓她拿到的紙,下場都是被剪得碎碎的
我還曾經從她的剪刀下救回快拼湊不回去的說明書
從此以後,媽媽我就非常認真的打掃家裡
因為重要的紙張得非常妥善收好
趁著Fili出門也得把地板的紙屑吸乾淨


R0026786.jpg
Fili愛用大人的剪刀,對於我買小把的兒童剪刀不怎麼賞臉
安全剪刀更不用說了,直接被她打入冷宮
她覺得安全剪刀剪起來不夠利,無法盡情的達成碎紙機任務


R0026788.jpg
看她每天這樣剪呀剪
我就把帳單及繳費通知單拿一包給她
這一包的紙就請她幫我剪得碎碎的
這下子連碎紙機都不用買了XD

還好看著滿地的紙屑Fili會幫忙收拾
這是碎紙機的附加好處
不然我也不敢派任務給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