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40224.jpg
今天真的是個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

我終於完成屬於我人生中第一條拼布被

灑花~~~~~~~~


P8240225.jpg
從六月上拼布課後,才開始對拼布有那麼一點了解
沒想到以往家政課手做都是媽媽代勞的我,竟也能一點一滴一針一線完成這條拼布被

我媽一定會很驚訝的


P8240226.jpg
第一次壓線很多地方並沒有車的很好
但為了不讓自己太過挫折,我都沒拆掉重車
還非常樂天的告訴自己:第一件拼布被一定要有那麼一點不完美:P

因為想放在家裡當地墊,背後我選了粉紅色的躲貓貓布料
沒想到一點都無法吸引Fili的目光


P8240227.jpg
拼布老師說,永遠都要記得在拼布被上註明完工的日期與簽名

雖然饅頭媽教我可以選擇手繡
但從昨天昏天黑地的滾邊到今天,我的手腳已經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但又迫不亟待的想要完整的收工
所以最後還是偷懶的選擇手寫的方式
下一次一定要試試手繡,我想那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做拼布真的會上癮

第一條拼布被因為去Alaska玩,沒學到怎麼滾邊,這塊布就一直處在未完工的狀態
明明第一條拼布被都沒車完,我又忍不住著手開始車第二條拼布被

昨天去店裡跟老師學到怎麼滾邊後,一回到家立刻開始拼布被的收尾
雖然手縫滾邊很累也很耗時間,但不知為何一拿到針就停不下來
邊縫邊覺得自己真是慈母賢妻,頭上頂著和藹的光輝

晚上發現之前訂的charm pack收到後,更是開心
腦海中已經開始構思第三條拼布被的樣式
甚至連睡夢中都夢到自己在裁布.............結果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雖然還有很多的技巧還沒學會
但這是一個好棒的開始
這件拼布被
雖然它不完美,卻充滿了紀念價值
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