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74559.jpg
這是bobo第一次體驗布尿布
雖然粉紅點點不太適合小男生,不過還好是穿在裡面的


那天布尿布晾乾後,忍不住立刻讓bobo試試
結果……
P3274561.jpg
布尿布太大包了,包屁衣勉強只能扣一個扣子
怎麼會這樣阿??
Fili之前包都沒有這樣的問題阿!
我想或許是因為bobo的包屁衣很合身的緣故

把紗布尿布和一體成型的尿布重新排列組合
再換上阿卡將95cm的尿布兜,狀況就改善許多
不過阿卡將的尿布兜對bobo來說稍微大了一點
所以之後大多是用Bummis的尿布兜還有coco媽贊助的尿布兜

最近bobo還在調作息
每天凌晨一點看著他對我微笑,睡眠不足的我沒有那麼勤快整天使用布尿布
都是利用白天bobo心情好,媽媽我精神好一點的時候使用
希望過陣子可以邁入全天候使用部尿布的日子
(其實,沒有也沒關係,不給自己壓力,輕鬆愉快過日子就好)


P3274563.jpg
bobo的心聲: 媽~~我長大了,該買新的包屁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