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58589.jpg
Block15: The Double Pinwheel
Designer: lovely little handmades

快兩個月沒踩縫紉機,還好手感還在
(呼~~~)
(不過這block很簡單就是了)

之前對這block一直很無感
搞不定顏色該怎麼配比較好看
加上車到最後有些花色只剩下小碎布
拖著拖著就拖到我回台灣

回台灣最"牙給"的事情就是帶了一堆布和縫紉機回去
出發前我還天真的想:
一來因為天氣熱不會出門
二來有幫手幫我帶孩子
我一定可以完成許多作品

最後……
那些布又原封不動的讓我扛回美國= =
別說Fili拔覺得"牙給"
我自己都覺得當初真的想太多了


P8258584.jpg
弟一次車好在拍紀念照時發現:
糟糕!右下角接錯了
天阿~~~~我怎麼會這麼迷糊(昏倒)
(迷糊蟲快快去晶晶那裡,別賴在我這裡不走阿!)
只好乖乖的拆開重車

我很喜歡這塊灰底白點的布
可惜之後再去拼布店已經找不到
店員對這塊布也沒印象
好可惜,早知道應該多買一點的
這塊布很好配色說
再次提醒自己:
以後遇到好看的布千萬不要猶豫
豪邁的買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