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30869.jpg
今早剛出爐的baby coin quilts
再不快點完工,我怕小baby就"咻~~”的長大了


PB130862.jpg
這次第一次嘗試用透明線滾邊
原本沒打算用透明線的,但要滾邊時發現我沒有很適合的線
突發奇想,既然透明線可以壓線,應該也可以拿來滾邊吧!
用起來效果是不錯
但過程中我快被那神奇的透明線給搞瘋了@@

一來是因為透明看不清楚,而且線的材質很輕
我只輕輕拉線頭,一堆線就自己從線軸上鬆脫下來
把線捲到針車子上也常失敗,只要線繃的稍微緊一點就斷線
我試了好多次,最後只差沒有人工捲線

還好經歷一番灰頭土臉的搏鬥後,終於成功的讓我用透明線滾邊
(呼~~~)


PB130870.jpg
這組布當初是買來要做拼布被給bobo的
下手買的時候其實腦海中並沒有idea要做成什麼樣的拼布被
但後來我先用另外一組honey bon做了Life Cycle Quilt給bobo
這組布就這樣擱著

(我發現自己很容易轉移目標
常常手邊正在進行的東西尚未完工,又熱血的投入另一個作品
結果就是一堆半成品堆在那裏= = )


PB130873.jpg
背面的布都是我很喜歡的
之前會有一些布讓我喜愛到捨不得用
最近想開了,東西要使用才會發揮它的價值性
放了一堆捨不得用很寶貝的布在那兒,是很對不起布的


PB130844.jpg
這兩件拼布被一個是要送給我的小學同學
另一個則是送給在這裡認識的媽媽


PB130847.jpg
這是mini baby quilt,最適合baby時期使用
最近bobo真的黏的很緊,而且他會希望媽媽的注意力在他身上
所以我不趕車太大件,免得拼布被完工後這兩個baby都滿場跑
小小的被子有我大大的心意
以後等你們長大後再拿這件小被子跟阿姨換大件被子吧!


PB130849.jpg
coin quilt很適合利用手邊的碎布一塊塊拼接組合
再利用素色布做搭配,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的樣式
我最喜歡的是現在完工的這種方式


PB130859.jpg
因為是給baby用的,我沒有壓太多條線
簡單的利用縫紉機本身就有的花樣壓出曲線


PB130868.jpg
很期待看到這兩個baby在上頭熟睡的模樣
你們都要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