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81110.jpg
恩~~~媽媽的手藝也還不賴嘛!

bobo自從暑假在台灣用電剪讓人嚕了一個清爽的髮型後
回到美國我一直沒有動他的頭髮
小男生的頭髮我真的不知該怎麼下手
雖然曾經是過用打薄剪刀修剪
但他一直動來動去,搞得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著他越來越長的頭髮,越看我越覺得"阿雜"
這天很下心拿起阿卡將修頭髮的剪刀大膽的給他修下去
還好~~~成果還不錯


PC081117.jpg
bobo這樣感覺清爽許多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我想會越來越順手的


阿卡將的修髮剪刀+梳子真的是好物
用來修剪短頭髮非常方便
沒想到這把買了四年半的剪刀我現在才發現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