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82157.jpg
這是為什麼即使在忙碌的日子裡(對,家庭主婦的日子是很忙碌的)
我還要進行Project Life

從去年年底一直觀望到現在
我終於忍不住開始動工了
不勉強自己一定要每週都記錄
但我希望可以盡我所能為這個家庭、為孩子做記錄


P2282158.jpg
Project Life的概念
我覺得這是結合365和傳統的scrapbook
利用簡單的照片與小卡片記錄每天發生的點滴
相較於傳統的scrapbook,Project Life算是簡化版
沒有一定的規則,沒有一定的方式
每個人照著自己的步驟記錄生活


P2282162.jpg
每天都是值得感謝與珍惜的
每天的生活都可以發現驚喜與美好
當然生命有時也會有低落的時候
透過Project Life記錄屬於這個家的點點滴滴


P2282161.jpg
因為我已經有一本HOBO的本奔在記錄每天發生的點滴
所以Project Life我把它定位在照片的記錄
每個星期我會整理一次照片
把喜歡的照片洗出來,加上幾句描述然後放進相本裡
自從使用數位相機後,很多照片都存在電腦裡
我很懷念大家一起看著相本媽媽在一旁看照片說故事的日子

有了Project Life後,Fili很常要我說這本故事給她聽
連bobo也很喜歡看照片呢!

摸索了兩週
這個星期在整理第三週的Project Life時速度快很多
我想我會越來越上手的
希望可以一直記錄下去,以後還要專門買個櫃子來放相本^^


P2282164.jpg
This is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