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62233.jpg
week 3

經過兩週的摸索,我發現要讓我可以每周持續記錄Project Life的關鍵就是:
不能花太多時間

我不希望熬夜弄這些
畢竟為了替家庭做記錄結果把自己身體搞糟有點本末倒置
之前幻想著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做的美夢
之後發現很難落實
因為bobo對這個非常感興趣
他一來我就無法有什麼進展
所以通常都是等孩子睡了我才能靜下心來整理記錄


P3062235.jpg
所以我走非常簡單的方式
照片+文字敘述,done!
如果有時間再來做些漂亮的裝飾
沒時間我想主要的成分(照片+記錄)有,就夠了

網路上許多高手分享美美的Project Life是我努力的目標
但現在這樣對我來說就很棒了!


P3062234.jpg
左邊的一張小卡片是我每週寫給孩子的信
跟著Project Life一起開始
一週一封信,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