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96167.jpg
自從Fili的balance bike到貨後,晚餐後我們常常在社區內騎車兜風


P8196157.jpg
bobo看姊姊騎車,自己很努力的想把這台車搬出門
邊搬邊說:騎車,騎車

這原本是Fili三歲換新學校不哭哭的小禮物
不過到現在Fili已經五歲了,還是騎不動這台車
三歲騎不動,我想應該是Fili年紀還小
四歲騎不動,恩……可能是Fili腿比較無力
五歲了還是騎不動,這台車一定有問題!



P8196158.jpg
Fili到五歲都騎不動的車,bo當然也騎不動
得有的人彎著腰推著bobo前進
所以帶著他們兩個出門騎車是很痛苦的事情
爸媽都僅可能的推託,不願意下海推車


P8196159.jpg
剛開始Fili騎得戰戰兢兢的,還一度不想騎
之後上手了,喜歡上balance bike,幾乎天天說要出門騎車
還跟我說她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可不可以自己騎很快
(就是想脫離媽媽視線範圍就是了)


P8196160.jpg
之後我都只能拍到背影
不像頭一次騎還可以拍到幾張正面的照片

fibo拔在組裝balance bike時很質疑它的品質
20USD一台就別太要求了吧!
可以讓Fili加強平衡感就很划算了
等bobo長大如果還沒壞就算我們賺到

話說完沒幾天Fili在外頭騎車
Fili發現地上有個亮晶晶的小螺絲,她跟我說這是她balance bike的零件要我收好
我還想說怎麼可能,車子你不是還騎得好好的嗎?
結果隔天輪子就解體了@@
還好有把那個螺絲撿回家,不然車子還沒打包就報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