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33R2

在美語故事班上課時,當週主題是bugs
bo看到許多立體書裡一隻隻蟲反應好激烈
還一度跟姊姊抱在一起說:我好害怕
那個畫面真的很可愛

隔天上課bo冒出了第一個英文句子:I don’t like bugs.
Wow~~~~令我驚訝!
媽媽內心暗想:不喜歡沒關係,不要害怕就好

結果再隔天我打掃家裡時突然看到一隻蟲
還沒來得及細看是什麼蟲,趕緊大叫老公來處理
怕蟲的Fili也跟著尖叫跑掉
然後bo尖叫跑來找我,要我保護抱抱
他眼眶泛淚的跟我說:我好怕蟲

什麼!!!!!!!
我還指望bo幫我打蟑螂耶
怎麼蟑螂還沒看到就已經這樣
那那那,那這個夏天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o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