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52P04.jpg
忘了那天為什麼好累,跟著bobo一起睡著了
睡夢中Fili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趁你睡著的時候縫了一個東西要送給妳
我一看她用不織布縫了一個餐墊給我
當時心中亂感動一把的

我常做東西送給他們
在針針線線中間,想的念的都是他們
用密密的針趾把我的愛串起來
成就一個小作品陪伴他們

收到手作的禮物常常都讓我心頭感動萬份
更何況這是Fili送我的


P26.jpg
以往她還會請我幫她穿針或打結
這一回從頭到尾自己完成
謝謝妳~~我親愛的女兒
我好愛這餐墊
我更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li 手作 餐墊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