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子湖採海芋01.jpg
因為人多我們直接略過櫻花季,也為了避免人多Fibo拔這天請半天假帶我們去採海芋


竹子湖採海芋07.jpg
我們全副武裝,穿著雨衣雨鞋來採海芋
這種日子我的Hunter當然要讓它登場,沒想到和別人撞鞋
然後讓歐吉桑以為是海芋老闆提供的雨鞋,不然怎麼穿一樣的= =


竹子湖採海芋08.jpg
海芋目前還未盛開,應該要在一週花況會比較好
對我們家來說有得摘,孩子玩的開心就好


竹子湖採海芋09.jpg
ㄆ~~~穿著姊姊小時候的雨衣,bo看起來好斯文


竹子湖採海芋10.jpg
一人五朵摘完快閃,不然他們會像蝗蟲過境一樣,一直摘一直摘


竹子湖採海芋11.jpg
上一次來摘海芋是五年前Fili還是baby的時候
(遠目~~~光陰真的似箭呀!)


竹子湖採海芋04.jpg
才剛到海芋園bobo一看到餐廳就一直說肚子餓要吃飯了
(明明我們吃完午餐才出發的)
採完花就來籠小饅頭填飽孩子的肚子


竹子湖採海芋06.jpg
都來這裡了沒有來盤山蘇怎麼可以,這盤真的炒得好好吃!


竹子湖採海芋05.jpg
據說是招牌的過貓
上面竟然有肉鬆@@ 如果早知道有我是不會點的
不過沙拉配肉鬆是黃金的組合,配什麼都好吃


竹子湖採海芋17.jpg
再來盤麻油麵線,媽呀~~~我的脂肪又堆積了不少


竹子湖採海芋14.jpg
最近這枚小人差點沒把我氣到腦中風
我覺得上天大概要磨練我的心性
bo最近盡是往我的地雷踩,猛踩,狂踩
吸氣~~~吐氣~~~~我的道行還不夠深啊!


竹子湖採海芋12.jpg
我真的好愛這個新髮型,怎麼拍都好看^^


竹子湖採海芋13.jpg
原本GR是fibo拔的,但買回來後都是放我包包
輕巧又單手可操控真的好方便


竹子湖採海芋16.jpg
加了濾鏡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


竹子湖採海芋15.jpg
Olympus現在已經被冰起來了,GR是我的最愛


竹子湖採海芋20.jpg
Fili真的好愛吃麵,超可愛的吃麵模樣


竹子湖採海芋19.jpg
有了GR我想i-phone的照相功能我會減少使用
它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 竹子湖 海芋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