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I love this so ~~~~much!

去年早就完工的Bargello壁飾居然沒有寫文記錄一下

孩子的成長記錄我已經荒廢很久

手作的點滴一定要記錄

 

 

 以往拼布很常用同一系列的布組來配色

要我自己配通常都會怎麼看都覺得有點怪

這是頭一次自己從布堆中翻出七彩系列的布

完工後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覺得好好看

 

 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

 

 

 在萬花筒拼接完成前,這條暫居我的最愛第一名

如果我能找到黑色燙金的布來當萬花筒的sashing的話

萬花筒也會是我的最愛

 

 

 當初老師的設計就是後背布可以直接用一碼布,不需要拼接

但我忍不住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於是利用表布拼接剩下的布條加入後背布

讓後背布多一些變化

 

 

 用其中的一塊白色浮水布寫下完工日期

 

 

壓線則使用段染光澤線

因為上風景拼布而接觸到段染光澤線

這用來壓線的效果真的好好看

 

 

 原本當初滾邊想要用彩虹色條紋的布

但後來想想表布已經這麼活潑,滾邊或許選個顏色單純一點的會比較好

事後證明:我很愛這樣的安排

 

 

 

掛在牆上的吊帶已經縫好了

但遲遲還沒掛上牆

期待這美麗的拼布壁飾可以儘快出現在我家客廳的牆壁上

 

 

(話說,小孩房間的牆壁要掛什麼拼布被我已經想好了

只是 ......還沒車XD)

 

 

 

 

 

 

 

 

 

 

arrow
arrow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