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分配一個行李箱,我們要準備出國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保管著各自的行李箱掛行李去

 

 

每次來到第二航廈一定會來到這裡拍照

晚上十點Fibo都還很有精神

 

 

一樣的,在出發之前都會提醒在機場或飛機上該注意的事情

要彼此互相牽手跟好我

這次只有我自己帶Fibo出門,所以在安全上會特別叮嚀

 

 

和妹妹借了拍立得記錄孩子們在旅程中點滴

 

 

 

出關前得知老公的好消息,真的很替他開心

You are the best!!!!!

不知面對兩個月我們不在的生活他是不捨多還是期待的多XD

 

 

 

在還沒出關時,Fili就抱著爸爸說:爸爸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結果bobo就一直在旁邊說:It's time. It's time.

催著我們趕緊去排隊出關

兒子女兒果真有差= =

 

 

 

還沒出發時bo就說他要負責拖姊姊的行李箱

小小的他果真將這份工作做得很好

我請Fili幫我牽著bobo免得bo常一股腦的往前衝

看著這樣的背影真的很Q

 

 

這次把許多工作交給她,負責幫牤找登機門,飛機的座位

在路程中有事情做比較不無聊

 

 

 

這隻小的是copy cat,凡事都學姊姊^^

 

 

 

原本是凌晨12:10登機,結果因為班機延誤一直拖到1:10才登機

半夜疲憊的一小時多等待,Fili自己找張紙娛樂自己

她說她在作曲^^

 

經過近11小時的飛行後我們就要到美國了~~~~~~~

Bye-bye 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旅遊 美國 親子旅行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