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5R2
受到coco+兜豆麻的影響
也是透過她讓我知道原來松露玫瑰有星期六讀書日的好書分享
這股熱情感染到我,馬上就決定自己也要加入
雖說如此,等到真的po文,還是過了好一陣子>.<
我的心思意念往往衝在行動力前端
換句話說:行動力太弱了= =

去年(2011)年初替自己力下目標,一年要讀三十本書
結果只讀了14本
如果食譜和拼布書也可以加進去的話
應該就會成功達陣了吧!
以下是去年的成果:
1.寶貝你的新生兒
2.從零歲開始
3.超級嬰兒通
4.寶寶不哭睡眠法寶
5.哺乳全書
(現在覺得以上的書就像是"讀冊讀到咖假ㄆㄧㄚ去" 一看到bobo就完全忘了書上提供的做法是什麼= =)
6.男人都該知道女人的秘密
(我看這本書做什麼? 這應該是給fibo拔看的吧!)
7.活在當下
8.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9.現在,很想見你
10.耳讀
11.鹿乃子與馬德蓮夫人
12.漫步生活
13.品味生活
(我現在完全不記得這本書在說什麼?連封面都想不起來= =)
14.好媽媽勝過好老師

閱讀當下得到的感動與啟發真的要立刻記錄下來
不然靠再多的銀杏都沒用
除非立刻落實到生活中

我喜歡閱讀,但現在起我覺得也要為自己的閱讀好好記錄
很多時候回過頭去看看當下自己的想法
相信又能夠與現在的自己激盪出新的火花

這麼好的閱讀分享,我想從"聖經"開始
在我的34list(還沒有空寫文記錄)裡,讀完一遍聖經就是其中一項
I am working on it.
在前陣子很低潮的時候,閱讀聖經給我很多的力量
所以就從這裡開始

羅馬書 5:3~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聖經的經文在年輕時候讀,和現在有了那麼一點經歷來讀,真的有很不同的體會。
生活當中總是會有些時刻讓人覺得辛苦,但這一切  神都知道,我也相信凡事都有祂的美意,雖然很多時候無法豁達的說"不要按照我的意思,一切按照 神的意思" ,但在風風雨雨當中感受到  神的同在,會有許多力量讓自己變勇敢

很佩服能夠持續每天或是每週發文的人,我應該無法做到吧!
哈哈~~~這樣說在前頭好像很洩自己的氣
不過想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我還需要在時間的管理上更有效率才行
雖然無法每週(因為可能都沒讀書,難怪我最近面可目憎)
但最少在每次讀到很喜歡的文字時可以記錄下來

This is my reading, my thou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