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0~2006.08.27  Maldives ~snorkle&diving(二)



Filitheyo的snorkel safari真的是很棒

但這可不是每天都有的行程,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星期日、一、三、四有,出海一趟共去三個reef,需要一個早上的時間,費用則是每人20美金。

原本擔心會暈船,所以希望可以坐在船頭,沒想到動作慢了點,只剩船尾的座位 沒想到卻因禍得福



船上的船員都會趁著出海的時候釣魚,因為我坐在船尾,所以他就把魚線給我,讓我體驗一下海釣的樂趣!



因為有得玩,完全忘了暈船這件事情,在整個早上一共釣到了七條魚呢!其實這也不需要什麼技巧,因為海洋的資源太豐富了,魚很容易就上鉤了,讓人很有成就感呢!



浮潛所看到的魚群相當豐富,剛好這天天氣很好,讓我們一掃潛水時的臭臉與埋怨,玩得好開心!



第一次這樣和海鰻面對面,突然覺得他好像有鬥雞眼耶



好多熱帶魚



以前潛水很少見到捲起來的海葵,這次在這裡倒是發現不少這樣的海葵,像顆大蘋果



或許是浮潛都是貼近海平面吧!陽光自然比較強烈,所以整個感覺很令人震撼,那樣的光線,那樣的魚群,幾乎都會讓人忘了呼吸,而想和他們更靠近一點。



我被魚群包圍了



超大的海膽,不曉得可不可以吃?



海葵與小丑魚

據說在「海底總動員」上映之後,東北角有好一段時間看不到小丑魚,突然覺得,生長在這裡的魚一定前世都有做善事,才會這麼幸福。



雖然有很多本魚類圖鑑,但我永遠都記不住魚的名字。在這裡看到很多「黑點線條魚」成群結隊的出現。



這次出海浮潛的導潛

我覺得來到Filitheyo或許可以不要去潛水,但是一定要去一趟snorkel safari,真的是物超所值,令人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