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帶著球遊日本~出發之前

這次能夠出國真的是得到老天很大的眷顧  

原本以為得上輔導課,沒想到學校很體恤懷孕的我,讓我整個寒假可以好好的休息。

接下來是擔心媽咪會大力的反對,不讓我出國去玩。為此我還先請妹妹幫我探探口風,沒想到媽咪只說句:「就是愛趴趴走。」  我以為她會唸我念很久,沒想到只有這句話  這真的是上帝很多的幫忙呀!

再來就是機票及住宿的問題了!這部分得大力的感謝飯桶隊長 

    你在說我嗎?

他除了讓我們一起湊團票,使我們機票只花了12000元;除此之外還幫我們打電話到日本訂房,旅遊行程上也給我們很好的建議,讓我們在日本度過了難忘的假期

而我們的寶貝Taco也由阿公阿媽接手照顧,在9天內讓他的體重降了0.6公斤,真是太厲害了!

總歸一句話:「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這一次能平安出門,平安回家就是老天眷顧我們最好的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