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28   THE  END

行程:京都→日本關西機場→台北



★白天的鐵塔酒店指標   沙呦那啦!京都!

當初因為太慢訂機票了,所以當我們當天回到台灣時,才下午兩點而已,感覺上浪費了一天。

雖然京都古蹟之旅迄今已經半年了,但是看到照片,許多的點滴都會浮上心頭。京都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點,尤其是針對第一次到日本,或是第一次自助旅行的人。這裡的景點十分密集,而且有許多都被列為「世界遺產」相當具有可看性。其次這裡的交通十分方便,公車四通八達,只要地圖在手,其實是不會迷路的啦!把這裡推薦給所有想去日本玩,或是想嘗試自助旅行的人。

附帶一題,當TACO回到家時,我們發現他的腰身不見了,竟然還凸出來!小舅真的是把他照顧得很好。據說他前三晚都睡不好,一直吵鬧,到了第四天小舅、舅媽、TACO、還有小舅養的豆豆,都累到睡了一整天。可愛的T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