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出發前我是計劃讓Fibo到YMCA學游泳,之前Fibo在那邊學的經驗很好,這次原本也想繼續

不過YMCA遊泳課是按月收費,一周上課兩次

七月有兩趟出遊,八月最後一週我們已經回台灣

算一算缺課的次數會太多,YMCA沒有很便宜說

於是轉戰Yakima公立的泳池上課

 

Fili因為不會仰漂,所以被分到level 1

bobo則是到3-5歲的preschool那組

 

一星期上課四天連續上課兩周,每次半小時

費用一人36USD

兩年前Fili在YMCA上課是一個月60USD,一周上課兩次一次45min

相較之下公立的真的算便宜,但老師的教法我還是比較喜歡YMCA說

 

30分鐘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少

老師帶著輪流帶著他們趴著飄,仰飄,打水,跳水(如果有時間的話),再留個5鐘到兒童池自由活動

時間就到了

如果那天缺課的人多,真的算我們賺到,因為可以進行的活動就變多

 

原本bo是讓我比較擔心的

一來他比較黏,二來他的英文又不太通

結果除了頭一堂他要我坐在泳池邊陪他外,之後都可以自己過去上課

我終於可以待在陰涼處翹腳捻鬍鬚了

 

孩子的潛力與適應力真的無窮

在一旁觀察bobo上課一點也不覺得他的英文不好,都可以跟著老師的指令做動作

雖然剛開始會比較害羞一點,自由活動時間都乖乖待在玩具旁邊

到後來可以跟Fili的教練互相潑水玩在一起

真的進步很多!

 

糟糕!文章寫完了沒呼應到標題

Yakima緯度較高,雖然沙漠地區太陽曬下來非常非常非常的熱

熱到會讓人覺得全身的水分都要蒸發了

但泳池,溪水,海水(pro的頓號在哪裡?我找不到啊~~~~)都非常冰冷

一下水就會冷到發抖,在泳池中活動一下再上來又是不停的抖

所以我沒有很愛帶他們到泳池啊~~~連我油這麼多的還會冷到牙齒打顫

bo玩沒多久就開始發抖,難怪課程只設計30分鐘

 

話說連中提琴老師也是上課30分鐘,這其中的甘苦又可以另外發文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旅行 游泳課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