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室內拖鞋已經買了n雙了,每次只要有客人來,前一天我都得跑賣場去買拖鞋。原因可想而知,都是我家搗蛋的Taco,只要一不注意,拖鞋就會被他破壞。之前我穿的拖鞋還是一腳紅色一腳藍色,因為各被咬壞一腳,節省的我就湊合著穿了

今天趁Taco在睡覺,我去郵局匯個錢,當時心想我只是去一下子,Taco又睡得很熟,我的拖鞋應該不會有事情吧!就偷懶沒有把鞋子收好。沒想到,我回到家時,鞋子變成這樣~~



 我都已經沒拖鞋穿了,他還這樣對我,當下就生氣的叫Taco去罰站



 主人~對不起!我做錯了,不要生我的氣好嗎?

每次Taco做錯事我兇他一下,他就會自己跑到小床上罰站。雖然是罰站,但其實比較像是禁足。如果我們沒有抱他下來,他可是不敢輕舉妄動呢!

有時你看著他時,他的頭還會低低的,好像真的在懺悔一樣喔!看到他這樣,其實氣就消了,沒辦法 誰叫他這麼的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