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越到末期,水腫的情形越嚴重

今天出門時,有個鄰居看到我和老公,他跟我們說:「你們越來越有夫妻臉了耶!」

我開玩笑的回應:「該不會是因為我臉腫起來的關係吧!」

沒想到,他居然很誠實的說:「對阿!就是這樣!」

晚上和婆婆一家人一起聚餐慶祝母親節時,

我拿出自己準備的水來喝,老公的姊夫立刻說:「是紅豆水,對吧?」

「對阿!用來防水腫的。」我邊喝邊回答。

沒想到,姊夫卻說:「的確,看得出來。」

依稀記得剛開始有點水腫,回娘家告訴妹妹這件事,

親愛的小旻要我把頭擺正,讓她看個清楚,

當她仔細看了一下我的大餅臉後,

竟忍不住狂笑

還有還有......

前幾次出去踏青,老公都拿新買的鏡頭拍照,

昨天終於忍不住跟他抱怨新鏡頭不好,

都把我拍得腫腫的,看起來很大隻的感覺。

我親愛的老公回我一句:「不會阿!拍Taco就很正常阿!」



我可是在孕育宇宙繼起之生命耶......

雖然我知道變得有點腫是正常的,

但是,身邊人的反應也都太直接了吧!

孕婦也是需要甜言蜜語,或是花言巧語,甚至是違背良心的話語來安慰的呀!

所以everybody

當你們下次看到水腫的我時,

請你們昧著良心,告訴我:「妳一點都不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