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婚兩週年紀念日喔

昨天就不停和Fili精神喊話,如果她選擇在5/7蹦出來,剛好是給爸爸與媽媽一份最棒的結婚週年慶禮物喔!

今天下午唸書念到一半,突然一陣強烈的子宮收縮,並伴隨著疼痛。以前我一直以為陣痛來臨時,我會很害怕。沒想到今天我居然是很興奮的想:就是現在了!Fili要出生了!立刻記錄疼痛的時間以及疼痛的長度,我想等多痛幾次,比較規律之後再打電話給老公好了。

結果......就痛那麼一次而已

還好我沒打電話。

晚上出外用餐,回到家心滿意足的嗑掉高熱量的蛋糕後,突然肚子像生理期來一樣的悶痛。跟Fili爸爸講之後,兩個人興奮的紀錄疼痛時間,想說會不會今天晚上就要直奔醫院待產。

結果......半個小時過去後,肚子都沒再痛過

Fili寶寶~~~~妳什麼時候要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