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醫生說Fili寶寶已經有2400公克了喔!

真是不枉費他爸爸每天早上準備豐盛的早餐,外加三不五時美國牛排的進補,Fili寶寶長大好多喔!現在她隨時想蹦出來,我也比較不會那麼擔心,畢竟體重夠重,寶寶生出來比較健康。

記得前兩星期產檢醫生說Fili有1600公克,是正常的範圍。但是上網和別的媽媽相較,同樣是差不多的週數,但是他們的寶寶動不動就破2000公克,讓我一方面擔心Fili會不會太小了,一方面還不停安慰自己:「醫生說在正常範圍內。」

這次產檢聽到2400公克,我就:「哇」的一聲。醫生還困惑的問我怎麼了,我才告訴他這兩個禮拜內Fili長大了800公克。這下子換醫生驚訝了:「不可能啦!兩週800公克,太多了。」但是上次他明明說Fili1600克的呀!他回去翻了翻病歷,他覺得兩週前應該是1900公克,可能是他說錯了

早說嘛!害我這兩週一直掛念著Fili的體重,三不五時還跟老公推演一下Fili在不同週數出生時的體重各是多少。

知道Fili體重不輸別人後,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走起路來特別有風,忍不住要抬頭挺胸,覺得肚子裡的Fili寶寶真是令我感到驕傲呀!後來想想,難怪許多媽媽總是喜歡在眾人面前要小孩表演背三字經、數數字、彈鋼琴等等,或許就是這種身為人母的驕傲心情吧!

我得提醒自己,以後可不能拿Fili當成獻寶的工具。不過Fili的阿姨們~~~~當Fili會數數字、會唱歌、會背三字經時,還是請妳們當她最忠實與熱情的啦啦隊,盡情的給她掌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