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Fili就邁入35週了  

為什麼第35週要特別慶祝呢?因為醫生說寶寶35週之後,各個器官的發展大致成熟了,可以準備蹦出來了!

上次產檢時,Fili寶寶有1600克,醫生說是正常的成長範圍,但是和網路上其他的寶寶相比較,Fili似乎小了一點,所以趁著慶祝35週,好好幫Fili進補一下



主菜是Fili爸爸煎的美國牛排,配上馬鈴薯泥



另外一道主菜是我煮的辣味草蝦  

不過今天有許多人告訴Fili的爸爸,孕婦不可以吃帶殼的海鮮,否則寶寶容易有過敏體質。我是不太相信這個啦!但是Fili爸爸一坐上餐桌就好像參加大胃王比賽一樣,拼命的吃蝦子  最後我只搶到3隻蝦子



再配上一碗蛤蜊濃湯,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喔!

Fili寶寶妳要努力的把所有的營養都吸走喔!肉長在妳身上沒關係,媽咪身上不能再長肉了啦!不然我怕妳出生後,看到我就覺得看到河馬一樣  要努力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