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58156P17.jpg
有了自己的房間,自己專屬的床,就這樣兩姊弟自己睡一覺到天亮嗎?







P2058157P16.jpg
頭一晚陪著兩個孩子睡著後
自己開心的回房間拿本書享受以往單身時很愛的睡前閱讀
要睡覺時發現旁邊的小床不在
頓時有點不習慣
當孩子準備好要自己獨立時
媽媽一方面替他們開心,另一方面還真會有點小失落
過去五年都和孩子一起睡
被制約的其實是我阿!


P2058155P18.jpg
半夜bo睡不好,忘了他幾度呼喚媽媽
我是每喚必到,到最後累到直接和他一起擠小床
不這樣我想我根本就不用睡

就這樣過了一週bo半夜點名+媽媽兩個房間來回跑的日子後
可能是我睡熟了沒聽見bo叫我
最後bo是半夜自己會跑到我們房間睡
再隔天不只自己來,連被子都自己準備好帶過來
還好,他不是把姊姊一起帶來
就這樣開始了bo夜夜跑來跟我們睡的日子

有兩晚Fili半夜醒來發現旁邊的弟弟跑掉了
居然只有自己一個人睡都會哭哭
這時得把睡熟的bo抱回去陪她
對Fili來說只要有人陪就好
而bo就一定指名要媽媽


P2058154P19.jpg
還在學著自己睡
過程中我也是跟著你們學呢!
學著在你們需要的時候,靜靜的陪伴
也學著不要太黏你們
人生的路上我們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li bobo 自己睡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