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37  

那天走在路上我忍不住說:好冷手好冰喔!
一旁的bo立刻握住我的手:我的手是暖暖包可以給你溫暖


有天我跟Fibo拔週末假日早上睡得比較晚
我把頭靠他旁邊時,bo看到了立刻大叫:
「嘿~~~怎麼可以靠這樣,分開分開」
然後他就鑽到我們中間跟我頭靠著頭賴床


bo很愛我,也很撒嬌
去荷蘭玩的最後幾天,有時真的感覺出他走不太動了
略施小惠抱他一下,他就會開心的一直親一直親
旁邊經過的奶奶看了也覺得好可愛一直笑


我跟bo分享小時候阿嬤都會跟我們說吃飯時要把飯吃光光
不然以後你的太太就會長滿臉痘痘
有次bo吃飽飯後,很認真的把碗裡剩下的飯粒都吃完
他說:
這樣以後我的老婆媽媽臉上才不會長痘痘


有一次Fibo拔早上比我早起床
我當時drama queen上身,很誇張的對他說:「不要走~~~~」
每天半夜都會跑到我床上來睡覺的bo轉過頭來很認真的說:
「爸爸走開沒有關係,你抱我就好了啊!」


在義大利時,愛賴床的我醒來發現早起的Fibo拔把早餐都弄好時
感動的對他說:「快來給我抱一個」
Fibo拔還沒回應,旁邊的bo回我:「可是我現在在吃蛋沒辦法抱你耶」


他現在真的是一心一意愛著媽媽的小男生
我要好好享受這個時刻
被bo這樣愛著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o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