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9.jpg
一個早上一口氣完工兩個筆袋
呼~~~~
之前常看到方形口金的分享文
內心一直很好奇到底方形口金有什麼神奇的地方
似乎很受歡迎
剛好看到有材料包可以購買
立刻買兩個來車車看
Fili過完暑假準備上小學了
她也著實需要一個筆袋
所以這不是敗家,是購買平生必需品!


P08.jpg
我最愛方形口金的部分是可以這樣打開
裡頭的東西一覽無遺
要找東西很方便不用翻來翻去
可是方形口金的拉鍊沒有那麼好拉耶......


P07.jpg
這是我第一次車方形口金
也是第一次車防水布
心得:好~~~難~~~車~~~
其實包包組裝起來很簡單,難車的是防水布
我換了防水布專用的壓步腳
但還是車的很不順
偶有四層防水布的地方,我的縫紉機根本車不過去@@
壓線壓得亂七八糟,這大概是近期壓線壓最醜的包吧!
還好Fili也看不出來


P06.jpg
經過高手(饅頭媽就是妳^^)指點才知道原來這塊Kitty布是貴死人的日本布
連內裡的防水布也是日本布
真不愧是高手,這樣瞄一眼就知道,好厲害!
謝謝饅頭媽的分享,下回有機會我會再挑戰防水布
下個星期要來個個別指導教學嗎XD

還好我買了兩組材料包
Fili指定要白色Kitty,bobo在一旁問:那我呢?
還好,我買了兩組,一人一個很公平
是說小男生就是小男生
這個筆袋你知道bo拿去裝什麼嗎?
他裝的都是:湯瑪士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形口金 筆袋 手作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