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made
縫紉機還放著生灰塵時,默默的縫好了「蜜糖巧巧包」
一看就知道是要給Fili的


handmade
兩面有不同的公主,滿足小女生對公主的愛好


handmade
(施工中……我應該上個指甲油再拍照的)

這組材料包是我在美國的時候就買了
寄到娘家後一直放到我們搬回來才有機會動手縫
每次一看到我在縫東西,Fili一定會問:這是要給我的嗎?
然後旁邊的小跟班會接著問:那我呢?


handmade
bo的小手上鏡了


handmade
好迷你的一個包
原本材料包有夾層的設計,這被我直接跳過
第一次縫這麼小還有拉鍊的東西
不要讓自己太挫折^^


IMG_5685P06.jpg
請我的小麻豆來展示一下


IMG_5684P05.jpg
很小很可愛的一個蜜糖巧巧包
會讓人越縫越上癮呢!


碎唸一下:
最近很喜歡買材料包,雖然費用會稍微貴一點
但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好,還有附教學講義,真的很方便
我們家住在遙遠的山上,我又沒有車
往往要車個小東西得像木蘭一樣「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
即使上網買有時也很難在同一個賣家找到所有需要的東西
這時就會瞭解饅頭媽說會囤貨的原因了
好懷念Joan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bobo 蜜糖巧巧包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