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是真害呢?請用台語來發音,就知道了!

昨天一天為了讓胎位能夠早日降到骨盆腔,我對自己進行魔鬼計畫。

一早起來用過早餐後,先掃地拖地。重點來了,根據網路上的傳言,許多有經驗的媽媽認為趴在地板上拖地有助於產兆的發生。於是,我頂著個大肚子,趴在地板上,一邊和想要咬我手上抹布的Taco奮戰,一邊把整個家的地板都擦過一遍。呼~~~好累

接著唸書一小時後,去爬樓梯。這次一共爬了15層樓,腿都快廢了。

不曉得是不是運動量比較大的關係,午餐我硬生生的吃掉了一碗公的飯,內心的罪惡感又快速上升了......

下午接到老公叮嚀不可以午睡的電話後,為了對抗瞌睡蟲,只好再去爬樓梯。不過這次真的有點爬不動了,只爬了10層樓。

因為爬樓梯真的太累了,膝蓋也好酸,所以三點多出門去散步,這一走就是一個小時。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覺得自己的腿快斷掉了,很擔心自己隨時會腿軟。

晚上吃完晚餐後,照例要帶Taco去公園散步,我又繞著公園快走了三趟。

那到底為什麼"真害"呢?

因為昨天真的太累了,今天硬是睡到下午一點才醒來

感覺昨天所努力的一切,似乎都在這一覺當中化為烏有了......真的是"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