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Fili由金牛寶寶變成了雙子寶寶

這下子她和Taco都是同一個星座,不曉得Fili會不會像Taco一樣鬼靈精怪的,甚至一人一狗聯手把我們家拆了

之前老公一直開玩笑說目前這份工作是Fili帶來的,她為她自己準備好了房租錢  只是Fili呀!契約都是40週耶......妳什麼時候要退房呢?不然多出來的房租錢我找誰收呢?

為了讓Fili能夠早一點出來和大家play,最近我的生活可是水深火熱。每天都得爬樓梯、打掃家裡、到公園快走,三不五時還會接到媽媽打來查勤的電話,而媽媽電話中劈頭第一句就是:「有沒有在睡覺?」  和妹妹通電話時,她也會不停的提醒我:「趕快去運動,不要再睡了!」我覺得我真的好無辜  Fili寶寶不肯退房我也沒辦法呀!

我的腳因為爬樓梯爬到快「鐵腿」了,很擔心生完Fili之後,兩條粗壯的蘿蔔就這樣跟定我了 

今天晚上要去產檢,因為已經滿40週了,所以還得做胎盤功能測試,希望結果一切都好。也希望這一兩天Fili就快快來報到吧!我不希望走上催生的命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