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原來這就是Wii呀!



因為回娘家坐月子
除了媽媽忙著幫我張羅吃的東西及照顧Fili外
阿姨們也沒閒著
除了三不五時得幫忙照顧Fili
幫Fili把屎把尿外
全家的睡眠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最愛美的小旻阿姨臉上冒出了不少痘痘
Fili阿嬤更是累到只要一碰到床鋪就睡著了
Fili阿公每天半夜都得幫忙哄Fili睡覺
小阿姨呢?
我想她也是很辛苦的
為了幫Fili申請診斷證明書
好學的小阿姨還因此翹課呢!

所以老公總想為阿姨們做些甚麼
以表示Fili爸媽的謝意

想來想去
剛好小旻阿姨到同學家玩 Wii
回來後不停的說Wii實在是太好玩了
詳情請見http://blog.pixnet.net/min1206/post/5195942
所以就決定買Wii送給阿姨們當作謝禮

昨天終於看到Wii了
大家都超興奮的
趕緊組裝來玩玩看



我也忍不住下場玩了拳擊遊戲
哇~~~~~
運動量還真是不小耶
和妹妹PK完一局
手臂超級酸
難怪大家說玩Wii可以瘦身
這真是激烈的電玩呀!

才玩一下下
就被Fili阿嬤罵了
還在坐月子的我只好落寞的回房休息
隱約聽著客廳裡傳來大家的玩樂聲

坐月子的日子真是苦悶呀

我想娘家有了這台Wii
以後我應該會很勤快的帶Fili回來看阿嬤的


Anyway
謝謝阿姨這段日子的照顧喔!
以後Fili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