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
到底是誰尿尿在我床上?

(20070902)
拍謝啦!我不是故意的ㄇㄟ


每天在Fili洗澎澎前
我都會把她的尿布拿掉
讓她的小屁屁通通風

以往都是讓她光著屁股躺在自己的小床上
今天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竟然當她躺在我的大床上時
就把尿布拆掉了

過一會兒
當她要洗澡時
才發現~~~~~
Fili尿尿下去了啦

還好我多墊一條浴巾才讓Fili躺上去
也還好Fili這次不是水庫洩洪
所以只有床單被尿濕
床墊尚能倖免於難
否則以後我就得和著Fili的尿味尋夢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