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20354.jpg
今天終於完成了這件超大件Olivia拼布被

原本在之前已經車好了另一條拼布被
但最近非常喜歡Olivia故事書的Fili一直問我:Olivia被被好了嗎?
三不五時就拿著還沒完工的布衝來衝去
看著她這麼期待,不由得讓媽媽我先放下手邊那條拼布被
加緊趕工製作Olivia拼布被


P9020377.jpg
很喜歡在網路上看到這款panel,但不曉得該如何下手製作
感謝饅頭+小噗媽的建議
沒想到有主題的panel可以只要在外面圈上其他的布就可以變成一件拼布被
所以......我一時手滑買了三片不同的panel
還好最後結帳前理智及時出現,不然下手的就不只是三片而已


P8290300.jpg
Fili自己抱著batting和我一起去club house做拼布三明治


P9020361.jpg
free motion初體驗

其實會提前幫Olivia拼布被壓線也是為了練習free motion的壓線方式
之前完工的那件我很愛,是沒有嘗試過的布組與block
加上我自己覺得車的很好,實在不忍拿來練習free motion
Olivia拼布被是給Fili的,我想即使壓線壓不好,她也不會發現

記得在網路上有篇手做文章建議free motion新手不要老是拿不要的布來練習
這樣進步的空間有限,最好是逼迫自己拿作品來練習,才會比較快上手

所以在經過幾天的練習後,我就挑最不顯眼的部分來車了
雖然有不完美的地方,但真的,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加上Olivia拼布被那麼大一件,應該很難發現缺陷吧!

哈哈~~~我的心機真重


P9020364.jpg
Fili正在上面滾
有小麻豆當比例尺可以知道這條被子有多大了吧!

我一邊車一邊覺得似乎有點太大了
Fili他爹還一直說:不會阿~~這樣Fili蓋剛好

這.........這樣叫剛好嗎@@


P9020371.jpg
我想在Fili長大之前,這件拼布被就拿來當遊戲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