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Fili寶寶很愛人陪喔!

雖然絕大多數的時間我會陪她玩,說故事給她聽,但偶爾還是會讓Fili自己獨處,讓她自己和自己玩。

以往Fili都很能夠自得其樂,玩得很開心,除非她生氣了、想睡覺、想喝ㄋㄟㄋㄟ,才會大哭  這時候得都把她抱起來,解決她的需求才行。

但是最近不同了,當我一離開她的視線時,她就會撒嬌的哭,只要我一出現,就ok了。也不用抱她,也不用哄她,她就會給妳一個可愛的笑臉

原本我以為她是黏媽媽,內心是又喜又憂。開心的是Fili最愛我,但是若她這麼黏我,我去上課時怎麼辦呀?

但是今天晚上我在幫Fili整理換記得衣服時,Fili爸爸陪她玩了一會兒後,想偷溜去作自己的事情時,Fili一沒看到人,又開始高聲抗議  爸爸一出現,她馬上不哭

真是個不甘寂寞的寶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