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三個月開始,就覺得Fili手部的發展越來越好了。
先是越來越會啃自己的小手了,再來她會研究自己的手,然後兩隻手互相玩



努力研究中......



還在研究呀!



最近開始抓東西了!
不過剛開始感覺上是無意識的抓,抓放在旁邊的紗布巾、被子、自己的衣服等等。
抓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放進嘴巴裡。
上個星期發現她開始會伸手去摸掛在床邊的毛毛蟲玩具,
抱她到鏡子前面時,會伸手去摸鏡子,抱她坐在椅子上時,她會伸手摸摸椅背。
呵呵......Fili真的長大了喔!

之前看阿姨抱她時,還刻意把項鍊的墜飾放到背後,否則一定是慘遭小Fili毒手

今天我抱她時,她居然抓著我的眼鏡,弄得我好痛喔
雖然痛,但是我和爸爸居然都相視而笑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我想接下來我應該把我遺忘一段日子的隱形眼鏡拿出來,
否則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被Fili「襲擊」;
再把另一副比較便宜的眼鏡拿出來戴,以免眼鏡摔壞後內心在淌血

雖然有時候覺得照顧寶寶很累,
有時候覺得Fili很調皮,
但是都無法生氣,也不會覺得沮喪
因為......
Fili實在是太QQQQQQQQQQQQ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