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趁我去上德文課的時候,自己先幫Fili包了布尿布
等我下課一回家,包著布尿布的Fili開心的迎接我呢!

TOMMEE TIPPEE的布尿布質料滿好的,布尿布也很紮實
只是......包起來超級無敵大包的,感覺Fili的腰似乎都無法貼到床上
而最近很愛練翻身的Fili,包了這麼大包的布尿布後
平常練翻身可以成功的翻一半,現在卻只能翻上半身,腳都跨不過去了!
怎麼會這樣????

另外一個我覺得不妥的地方,就是Fili的大腿還是被勒出紅紅的印子
我寫信去詢問賣尿布的媽媽,她告訴我尿布不需要包太緊
包好後兩隻手指頭要能夠很輕鬆的伸進尿布裡
但是這樣一包就變成很鬆,感覺尿尿都會流出來一樣

  突然覺得自己很「ㄍ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