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i還沒開始使用布尿布,我就已經覺得很累了!

那天在娘家收到布尿布時,超級興奮   迫不及待想讓Fili儘快使用
當我想把尿布與尿布套丟到洗衣機洗時,卻遭到媽媽與妹妹的譴責

他們認為洗衣機非常的髒,而尿布是要包在Fili稚嫩的屁屁上,怎麼可以用洗衣機洗呢?

所以,我像阿信一樣,坐在廁所一件一件的用手刷洗
OH MY GOD~~~12件耶.....12件布尿布耶......
就在我一件一件刷洗乾淨,又搓洗了三次才把尿布洗乾淨之後
差一點站不起來
我的腰......我的腰已經不是我的了!

當我在廁所哀嚎嚷嚷之際,媽媽冷冷的飄來一句:
「我看你多會洗,還要用布尿布。」
我立刻故做堅強,嘴硬的回她我一定會包下去的!

唉~踏出布尿布的第一步竟是如此的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